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多措并举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0-24 15:59:27.0  点击数:5456次

     10月24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单位科级干部任职、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两手抓,10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一是严格入学审核。根据参训学员报名情况,提前对学员身体状况和近期流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学员身份、联系电话、近期健康状况等信息;报到当天,对培训学员开展身份核验、材料审核,查验核酸证明、行程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的“二审二查一签订”工作。二是实行封闭管理。参训学员一律不得离校,严控外来人员进校;学员进入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登记、保持“一米线”等措施,按最大承载量的75%实行限流。三是完善服务保障。每班次安排一名校领导、一名班主任、一名老师,做好学员培训跟班服务工作;严格把住学员膳食的送菜、配菜等关口,提供安全营养、丰富多样的饭菜。四是加强疫情防控。鹿泉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安排专人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党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学员手册、制度上墙等方式,向学员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和防护知识,教职工坚持家校“两点一线”的工作模式,适时跟踪检查校内各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确保做到全校“零疫情”“零风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北省召开食品生产和特殊食品监管重点工作... “疫”不容辞勇担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