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2:59.0  点击数:2573次

1667352168536017807.jpg

为扎实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两级法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员额法官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市纪委相关同志应邀在市法院参加旁听。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审判长有序推进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认罚、真心悔过。干警们现场聆听了被告人从一名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便利逐步腐化堕落的详细过程和心路历程,零距离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庭审旁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政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司法廉洁和司法公正,真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活动以视频方式进行,市法院及各基层法院分别设分会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新任...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持续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