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杰涛    来源: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0:57.0  点击数:2569次

11月4日,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及市委书记张超超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一系列中国式现代化的石家庄场景,号召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一是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实功夫。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总支要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利用好“三会一课”,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报告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学习宣传活动。全体干部群众要自觉主动撰写体会文章,边学习,边思考,务必做到入心入脑。二是在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下真功夫。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汇聚合力,担当作为,要坚持瞄准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目标,突出缩小脱贫群众收入差距和脱贫地区发展差距的工作重点,实现工作对象转向所有农民、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振兴“五大振兴”、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的重大突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全体干部群众要积极主动谋划,大胆建言献策,做好执行落实。相关科室在谋划重点工作时,胆子要再大一点,步子要再快一点,干劲再冲一点,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三是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下细功夫。要持续加强党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抓紧谋划印发“内设机构量化考核办法”,开展好“争一建一创一”活动,用好考核指挥棒,以具体举措落实“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用心干与不用心干不一样的”的干部选拔任用导向。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收听收看江泽民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