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疫”不容辞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9 14:53:39.0  点击数:5078次

   “疫情越严重的时候,越需要挺身而出,是党员就要冲锋在前!”她叫杨雪梅,是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考评中心数字城管监督员,也是冲锋在社区一线的抗疫战士。

1669704481633014751.jpg  

   在去年疫情发生时,她就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志愿服务,是第一批核酸采集员。今年疫情以来,看到居住地新华区朝阳社区征集志愿者时,她也是第一时间报名,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承担着扫码登记、入户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等任务。

1669704749961024287.jpg

   在面对无症状感染者不断增多时,同事们关心地问她还去志愿服务吗?她坚定回答:“去!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就要不惧危险,迎难而上!”在寒冷的冬日,她总是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准备采集物资、穿好防护服、布置采样点、登录信息采集APP,随时准备为每一名前来的居民进行扫码登记。在凛冽的寒风中,一站就是五六个小时,口罩在脸上勒出深深地痕迹,戴着橡胶手套的手指被冻得通红僵硬……她却毫无怨言,认真完成每一次检测扫码任务。今年她共参加全员核酸信息采集志愿服务20余次,80余小时,完成了近万人次的核酸信息采集任务。她用冲锋在前的担当诠释了一名党员逆行而上的坚守,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群众守护美好家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多措并举确保培训工作顺... 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石家庄市城市管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