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发挥供销社优势 稳价保供 惠民利民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7:32.0  点击数:5090次

    为助力疫情防控,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城区社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供销社产业优势,确保各连锁超市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积极想尽一切办法有力保障市民的供应。

   “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为保障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门店采购员提前和供货商联系,定好货源,不论中午晚上主动出击拉回货品,保证各种生活物资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并提出“不发国难财,不挣昧心钱”的口号。截止到目前累计供应蔬菜290吨、水果80吨,肉禽蛋50吨、乳制品10吨、米面粮油70吨。

    拓展营销方式,提供便捷服务。为解决封控在家的顾客生活需求,城区社所属连锁店充分利用顾客微信群、团购群等优势,实现顾客线上下单,门店员工线下配货送货,让封控在家的居民能够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了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调得来、送得上,打通超市百姓间的“最后一公里”。

    发挥产销对接优势,解决农户燃眉之急。疫情爆发后,多家农户面临蔬果滞销、运输难等问题。城区社利用现有的农超对接优势,第一时间和农户联系,超市货车直采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消化滞销白菜158吨、水果46吨左右,既解决农户燃眉之急,又为超市供应提供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城区社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以更强担当、更硬作风、做好稳价保供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以赴发挥供销社优势,最大限度的满足市民需求,赢得疫情防控和经营双胜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石家庄市城市管理... 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