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7 17:11:03.0  点击数:9547次

12月27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总结大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优秀组织奖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获奖选手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祁军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1672218800493012006.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为获奖选手代表和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大赛前三名选手孙满满、李胜楠和曹雅婷作了交流发言。

1672218909665062054.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祁军英(右一)为一等奖选手代表颁奖


1672218945415049255.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继平(右一)为二等奖选手代表颁奖


1672218972743015586.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右一)、廖文武(左一)为三等奖选手代表颁奖


1672219011587011384.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右一)、廖文武(左一)为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奖

祁军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赛启动以来,市直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精心推选,广大机关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以计算机闭卷方式进行,共设置领导讲话、工作意见和调研报告三个科目。赛后,聘请6名省内知名公文写作领域专家进行了两轮次综合评审,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3名。

1672219333759007553.jpg


祁军英强调,公文写作大赛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检验,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大赛坚持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为核心,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目标,充分发挥比赛“练兵场”“大擂台”作用,不断强化机关党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服务中心能力、狠抓落实能力。通过大赛,培养和选拔出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干部。

祁军英要求,要不断创新形式方法,科学选题分组,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公文写作大赛成为市直机关锻造德才兼备、能力过硬、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干部队伍的一项务实举措、亮丽品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总结大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市直机关应有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2022年度理论学习培训班...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