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3:01.0  点击数:3502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2日,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敏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数据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1673509935904093814.jpg

陈健敏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数据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深入阐释,对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健敏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机关党总支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权威辅导材料,有计划、分步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通过阅读党报党刊、收听收看时政新闻、用好“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进行多种形式的自学,确保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二是要努力提升新时代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党员干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刻苦钻研和掌握岗位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在实践中增长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做到解决问题困难坚决有力、务实有效;要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勇于担当,有直面问题矛盾的勇气、啃硬骨头挑重担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坚决摒弃当“太平官”、过舒坦日子的想法,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一种开放的心态、诚恳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积极主动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注重总结提升,内化为自己的经验和技能储备。三是要推动数据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贯彻落实到信息化项目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网络安全等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全面系统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展现省会担当、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