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3:16.0  点击数:2567次

1月12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主持会议。

1673600398424019761.png

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三年新年贺词、《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地观摩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打好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收官战》——张超超同志在2022年四季度项目观摩活动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张超超在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1673600448970079006.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敢于担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明白光荣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担当就是挺身而出,要敢于在全省争先,呼唤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善于发现、培养、使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着力消除妨碍干部担当作为的各种因素,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者蔚然成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感悟思想伟力 勇扛使命担当”以党的二十...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