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20:20:42.0  点击数:2883次

1月1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省会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艳华围绕市场监管工作中高标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如何理解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等重要论述,为市场监管工作在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跨部门协同监管等机制措施,努力推动省会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实践场景石家庄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