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17 14:11:10.0  点击数:3747次

1月16日,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敏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1673935817532053378.jpg


王建敏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实现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注重强基固本,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王建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最高原则、最大优势,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能作用,健全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将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落实、促进发展,切实当好国有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

王建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跑好新时代审计事业的“接力棒”,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努力交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 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