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6:04:10.0  点击数:1930次

为使困难老党员和老党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问候和祝福。

图片1_副本.jpg

市司法局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后,市司法局一行将大米、小米、油、面及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2_副本.jpg

一句问候传真情,一句祝福强信心。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慰问,市司法局党组将党的温暖带到了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挥余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石家庄市财政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