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财政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刘永飞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4:23:31.0  点击数:1769次

    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财政局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工作,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17日,到离退休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0230117161407_副本.jpg

    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生活困难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并每人送上了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20230117102944_副本.jpg

    生活困难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在今后工作中会克服困难,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踔厉奋发、善作善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欢声笑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