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打卡“青春——石家庄·青年艺术双年展”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8:33.0  点击数:4592次

为加快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1月11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组织部分青联委员到石家庄美术馆参观学习“青春——石家庄·青年艺术双年展”。展览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传统美术学科,以及跨媒体艺术等新兴学科与不同领域的新艺术实践,通过不同形式展现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的石家庄各领域、各行业青年先锋力量的青春风采。

“青春——石家庄·青年艺术双年展”是在共青团中央美术学院委员会支持下,由石家庄美术馆主办的跨年大展,共设七个展厅四个单元,展览以城市新文化、新视角为出发点,重点关注当代艺术生态,聚焦多元化社会语境下的青年艺术家的实验与创新,鼓励青年艺术家进行自我探索与艺术创作,以青年艺术为发声场,展现当代石家庄青年的精神风貌和城市文化魅力。接下来,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火热实践,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和拼搏奋斗的精神感召青年,让青年在石家庄更出彩,让石家庄因青年更精彩,形成青年和城市发展互促共进、同频共振,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167411629218002031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考评中心开...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技大学联合开展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