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新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23:23:59.0  点击数:3960次

1月17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新退休干部座谈会,给新退休干部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辞旧迎新,一堂欢聚。座谈会上,老干部工作人员为新退休干部们发放了纪念品、荣誉退休证书,敬献了鲜花。新退休干部们观看了老干部工作成果展示宣传片,对宣传片展现出来的老干部们的卓然风采及老干部工作人员的勤勉敬业,纷纷点头赞许。

点滴温度,暖入心腑。新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组织荣退仪式,虽然简简单单,但却让人感觉十分温暖亲切,赶走了他们退休离职的失落,也找到了崭新的启航方向。

浅提期望,深予祝福。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艳华首先代表局党组向新退休干部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同时,希望新退休干部们继续秉持奋斗精神,积极参加老干部活动,充分展示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希望新退休干部们能够认真对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老干部工作赋能增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167414180839900489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新春 送祝...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温暖慰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