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2:38.0  点击数:4846次

春节将至,为体现对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心关怀,近日,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前往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中看望其家属,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向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在机关会议室,党总支向困难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希望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工作,做好表率。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使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进一步凝聚了党心。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活动开展,重视、关心和照顾好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给予更多关心关爱,真正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新退休...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