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农村疫情防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2:33:34.0  点击数:3461次

    为落实好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助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帮助全市困境妇女儿童家庭排忧解难,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1月17日,石家庄市妇联与市四院联合在鹿泉区石井村启动了“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农村疫情防控”活动。市妇联、市四院、鹿泉区相关领导及爱心企业和妇女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8123007.jpg

    启动仪式上,科林电气、军鼎科技园、洛杉奇等爱心企业向县妇联捐赠爱心物资,鹿泉区13个乡镇(区)妇联代表接受了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妇联看望慰问了石井村困境妇女,为她们送上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祝福,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妇联组织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市四院医生在石井村村委会开展了防疫知识讲座和义诊,免费为村民答疑解惑,进行健康查体。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妇联在基层的组织优势、工作优势、队伍优势,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和资源,助力农村地区平稳过峰,指导村民科学有效防疫,真正树立起“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防疫类药品供应和价格稳定...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