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文体活动举办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29 11:04:34.0  点击数:570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主旋律。日前,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文体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建芳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风楼主持开幕式,区人大副主任王录芳、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出席。

1674961393539037476.jpg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啦啦队员齐声呐喊,热情高涨。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卫健局、住建局、供销社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税务分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获得跳绳比赛一、二、三等奖。

1674961350461054189.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状态。大家一致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推动矿区“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邑县直工委开展县直单位群众满意度测评工...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全民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