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 春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1-30 09:10:04.0  点击数:2149次

春节期间,“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推出系列活动,引起热烈反响。学习平台配合市委宣传部开设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题,编辑刊发文艺作品400余篇;开设的《新春走基层》专题,编辑刊发新闻稿件30余篇。此外,“‘年味’诗文朗诵作品征集”、“温暖我的瞬间”主题强国征文、“萌娃拜年”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广大读者大力支持。“萌娃拜年”活动在短短3天内收到热心读者发来的作品近200件,编辑刊发172篇。新年系列海报《你好,2023》《2023 新征程 再出发》《欢喜中国年》共20余篇,春节期间刷屏朋友圈。截至2023年1月29日,学习平台刊发稿件855篇,其中被总平台选用40篇,被省平台选用356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冬春... 省会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