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省会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韩寓    来源:石家庄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3-01-14 12:38:01.0  点击数:2112次

省会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文化惠民活动,1月13日,肖建科书画家工作室“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新百地铁站举行,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和省会书法家走近市民,为他们书写新春祝福。

1675051274666077870.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迎新开笔,将浓浓的祝福汇于笔端,一幅幅遒劲有力、吉祥温暖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火红的春联福字,挂满整个活动场地,墨香四溢,年味满满。书法家们将象征吉祥福气的春联、福字送给市民,让他们感受春节气氛的同时,又能品味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1675053413180057281.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省会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书法家的作品进入寻常百姓家,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推进惠民活动走进广大人民群众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 春节系列活动...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食品活动情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