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4:11:10.0  点击数:3645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帮助统战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拼搏干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其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面向全体党员群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1675059152711094068.jpg

授课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联系我市统战工作实际,从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既体现了理论高度,更标定了目标航向,对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灵魂进行了一次深刻洗礼,对统战干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开创我市统战事业新局面、迈上新高度注入了理论与实践的新动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深入学...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