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调查队参观“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书画摄影展览

作者:杨柳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8-16 14:44:34.0  点击数:1407次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按照石家庄市直工委通知要求,8月15日下午,石家庄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了“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1565937643546091542.jpg

  此次展览的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将传统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与机关作风文化及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相融合,喻意鲜明。参观的党员干部驻足留步、认真欣赏,既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主题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统计初心,勇担调查使命,不断推动统计调查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