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9:34.0  点击数:1795次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广大公证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组织全体公证人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和正定古城缅怀先烈、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832_副本.jpg 

    燕赵公证处开展了“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十一期间免费公证咨询”活动,10月7日重阳节当天,燕赵公证处将为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国庆节期间,燕赵公证处还专门安排公证员和带班领导全程值班,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849_副本.jpg    

    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竭诚“心”服务。燕赵公证处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拼搏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公证工作新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