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深泽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工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9:59.0  点击数:3797次


为增强卫生系统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意识,中共深泽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9月27日在县医院举办了卫生系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周、县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成宾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050.jpg

     27日上午,卫生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及基层医院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宣读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卫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全系统选拔的10余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不断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寓意深切的文章也引发了党员的深思。通过评比,县医院选手王琦获得一等奖,妇幼保健院丁景等同志获得二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卫东,县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成宾等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156980994440208751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9个开发区荣获省政府先进开发区奖励... 行唐县直工委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