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赞皇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6:28.0  点击数:2512次

10月17日下午,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为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党政正职及主管党建工作副职和县委办、组织部、县直工委、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国发、副组长闫静儒列席。在讲课中,冯立业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部署;切实履职担当,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夯实主体责任,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等方面,结合赞皇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着力解决了赞皇县直机关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和困惑,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赞皇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1571714081178093450.jpg

157171411250606501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元氏县实施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程 助推...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