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元氏分公司开设“朗读亭”,用声音去感受文字的魅力

作者:李剑平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元氏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2 10:49:59.0  点击数:2512次

为进一步营造元氏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增加城市人文底蕴,共建书香元氏,元氏分公司与县委宣传部多次沟通后,决定在元氏分公司开设“朗读亭”投放点,于11月20日免费安装并正式启用。

1574390956671023976.jpg

“朗读亭”将声音与阅读有机融合,通过打分的方式让读者查漏补缺,找到不足。读者通过朗读方式与美文佳句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让阅读体验更加丰富饱满。不常读书的人,也会被声音所感动,在不知不觉中爱上阅读。

元氏门店“朗读亭”的安装,为读者增加了新的服务项目,同时也提升了新华书店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元氏分公司开展“书法讲座... 深泽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