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高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8:45:06.0  点击数:2451次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依法维权能力,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期间,高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公共法律服务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河北省法律援助条例》《公证法》等,向过往群众宣传残疾人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遇到法律问题时,通过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石家庄律师顾问公证顾问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获得公共法律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组织律师、公证员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残疾群体的社会关注度,提升了残疾人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特别是残疾人群众的广泛欢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高邑县供销社念好为农“服务经” ... 以法为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把法律服务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