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细化标准 实地督导一一桥西市管中心创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0:54.0  点击数:1927次

桥西市管中心对育新标准化菜市场和石铜路标准化菜市场进行了检查,检查市场外墙广告牌、市场内粮油区域,指出市场摊位下水道存在的问题,王主任指出市场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整改。对石铜路标准化菜市场人员健康证进行了检查、指出市场摊位操作间与出售口未分离的问题,就市场存在的问题,王主任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整改!

检查丰河苑便民菜市场、对市场内熟食区域进行检查、指出市场摊位内布局的问题,检查市场内调味料区域和农药检测仪使用和登记情况并与丰河苑市场负责人交待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1590733189445078681.jpg

159073321968008710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鹿泉区市场监管局对标对表 稳步提升 扎实... 鹿泉区司法局采取“请进来”工作方法 助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