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6:39.0  点击数:1460次

1月13日,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赵县公安局就地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会议精神特别是黄三平副市长讲话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按照“认识必须到位、落实必须精准、措施必须过硬”,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保障隔离点安全。集中隔离点要严格落实每日安全巡查制度,做好防疫期间安全事故防控及处置工作;加强执勤民辅警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三要严把“三道防线”。全力做好“三道防线”查控,做好车辆、人员双向劝返。四要做好社会面管控。突出重点目标、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紧盯小区出入口、核酸检测点、医疗机构及周边秩序维护,科学布置执勤点位,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五要做好内部防控。经常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杀,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制度;监管场所要落实三个“三分之一”勤务模式,确保内部绝对安全。六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和维护稳定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调整警力部署,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做到科学用警、合理用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新区公安分局吹响战“疫”冲锋号 助力防... 井陉县公安局四个进一步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