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走进正定县塔元庄村追寻总书记奋斗足迹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6:38.0  点击数:2218次

蒙蒙春雨洗去喧嚣尘上,润养初心使命。3月2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见学,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村委中心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大家真切感受到近几十年来塔元庄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村民们欣欣向荣的生活景象,这一切都深刻地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塔元庄村民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人员又经历了一场生动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其融入实际工作中,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将所学所悟与履行使命职责结合起来,自觉做到从思想贯通中领悟、从历史赓续中传承、从实践发展中把握、从现实问题中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誓言落到实处,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公安局党委“四学”措施并举,统筹推...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2020年度机关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