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1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6:34.0  点击数:2966次

2021年3月2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1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管云天同志对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批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永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617091795931096811.png

会上,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区人大办、区法院等5个区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建超同志对党(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1617092044071093031.png

李永杰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区直机关政治属性;二要坚持不断夯基固本,全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切实做服务发展的表率;四要坚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李永杰同志强调,2021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发扬“三牛”精神,以实干诠释担当,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17092089337054609.png

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区直机关工委所属2个党总支、50个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走进正定县塔元... 深泽县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