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深泽县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教育活动

作者:深泽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11:51:40.0  点击数:2321次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深泽县委县直工委按照县委要求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3月30日上午,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近两年入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100余人,到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参观学习、到深泽县烈士陵园集中宣誓活动。

1617162597165048772.jpg

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大家实地、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和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精神。了解了安平县台城村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过程、安平县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历程以及安平县人民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1617162642509039739.jpg

之后,到烈士陵园开展集中宣誓。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肃立、奏《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参加过去年驰援武汉抗疫行动的县医院护士张奇同志进行领誓;新党员代表和2021年度发展对象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党史办主任李勇军同志宣讲了深泽县革命史。随后,大家一同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

通过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卓越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继承革命遗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激情斗志,积极投身“十四五”新征程,争做时代先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2020年度机关党... 赞皇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学党史专题党课暨警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