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新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娟    来源:新华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12:35:33.0  点击数:2130次

5月20日,新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621569373468036420.jpg


走进抗大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聆听抗大时期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瞻仰一件件记载着光荣历史的珍贵实物,感悟抗大学员不畏艰难刻苦学习的伟大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共同瞻仰了抗大纪念碑林、抗大旧址群,倾听抗日小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抗大陈列馆中心广场,“毛主席和抗大战士”群体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1621569465265049206.jpg

随后大家走进抗大总校所在地前南峪村,感受前南峪人几十年来如何继承抗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时每一名党员不约而同的为弘扬抗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许下了自己的承诺。

1621571580296081955.jpg


1621571697640054023.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信心和热情,凝聚谋划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新华区直机关党建新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华区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 深泽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