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举办“唱响红色旋律,歌颂革命精神”文艺汇演

作者:靳军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0:41.0  点击数:2412次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行唐分公司举办了以“唱响红色旋律,歌颂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演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融入多种艺术形式,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1624520624728097336.jpg

行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钱国良,为本次文艺汇演致开场词。

1624520783009085009.jpg

文艺演出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帷幕,同志们通过动人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讴歌了新时代主旋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此次文艺汇演立足于对百年党史的学习,把红色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筑牢理想信念,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矿区工委举办“颂党恩、铸党魂、创辉煌——... 矿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