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党员参观建党100周年党史资料图片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28 10:56:24.0  点击数:2520次

    6月26日,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晋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沿着先烈的道路前进——晋州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资料图片展览”。

    通过参观和引导员讲解,党员们了解了发生在晋州大地上的26次战斗、晋州英雄先烈、晋州最早的党组织及其创建发展历程。先烈们为国牺牲的壮烈画面,牢牢的刻在大家心中。

1624848867313027982.jpg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但时刻不能忘记历史,一定要做到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认真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主题为”读好书,跟党...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组织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