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 “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09:25:32.0  点击数:6800次

1628040294249086197.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8日下午,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县委副书记高文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田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公室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建峰与县委办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和背景,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王建峰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我们党探索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地检视自身工作,不断地提高本领素质,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赢几场漂亮的硬仗,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

王建峰还结合县委办工作实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履职能、团结协作聚合力、恪尽职守勇担当、廉洁自律树形象”五个方面对县委办机关全体提出殷切期望。

王建峰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融入自己的言行,带头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办作为参谋服务、政策研究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大局,进一步开拓视野,强化知识储备,积极出谋划策,更好的为县委服务,为基层群众服务,为全县发展服务;要始终保持忠于职守、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敢挑重担不怕吃苦,勇于担责,甘于奉献;要把廉洁自律贯穿工作始终,严格按照制度规矩办事,自觉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履职尽责,大力提高“三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文明型的模范机关,为深泽县加快融入省会建设发展大潮、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组织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习... 井陉矿区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