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4:53.0  点击数:4078次

9月7日上午,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常务副书记张煜主持会议。

张煜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二要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三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对发展党员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规范填写、期间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以往党员发展工作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

163098368223108334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行唐县直机关工委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 深泽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