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栾城充实增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来源:栾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1-02 15:14:39.0  点击数:2120次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栾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在交通服务中心业务大厅新增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该服务岗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培育文明风尚、提高服务水平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志愿服务社会力量,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有形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文明良好的形象。

通过“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岗”的设立,能够更好地为车主提供方便,让他们感受到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助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创建 栾城区联社“三个加强”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