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15:44:09.0  点击数:2201次

4月26日,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紧扣党员发展业务,以业务知识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的接收、培养教育等内容作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领会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会上,还审阅了上半年拟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接下来,机关工委还将对发展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165095895664106249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 井陉矿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