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贡亚康    来源:灵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1:11.0  点击数:1713次

6月28日,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党史展览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新党员们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牢记宣誓的神圣时刻,牢记组织的谆谆教诲,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武军义要求,新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灵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县党史展览馆。

1656468649628029279.jpg


1656468649722043834.jpg


165646864995604932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