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庆七一、践初心、强党性、铸忠诚”主题活动

作者:赵县县直机关工委 石力华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4:46.0  点击数:2727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赵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庆七一、践初心、强党性、铸忠诚”系列主题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唱出对党的爱,讲出对党的情!赵县行政审批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656905738143058996.png

1656905809956029229.png

活动中,学习了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什么要从“五四”开始讲》。通过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正确认识五四运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意义,教育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文艺汇演,唱响《最亲的人》《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朗诵《七月的盛典》《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美丽赵州 我们共铸辉煌》等诗篇,讲出工作干劲,念出奋斗的热情。

1656905848518083468.png

通过活动,抒发作为广大党员对提升政务服务不懈努力的决心和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的信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 赵县政法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