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鹿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2:31.0  点击数:228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7月1日,鹿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1657701620968021904.png

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6个单位参加此次决赛。竞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每个参赛队基础分为100分,按照各环节规则进行加减分。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抢答环节眼疾手快、沉着应变,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荣获一等奖,区教育局、人社局获得二等奖,区卫健局、司法局、行政审批局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理解,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区直党建开创新局面注入了活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政法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系... 深泽县直机关工委举行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