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赵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鲁英军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1:28.0  点击数:5280次

        9月27日,赵县县委组织部、赵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1664522782495066266.jpg

        培训在县委学校开设主会场,由老师面授讲课;各乡镇开设分会场,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与主会场同步进行。
    此次培训共五天时间,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上午各发展对象到社区或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下午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既能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学习的认识,又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正定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党员先... 鹿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