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活动:鹿泉城管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07-29 09:23:49.0  点击数:2986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阶段各项工作,按照鹿泉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鹿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机关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东坡山星火革命历史展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荣臻子弟小学陈列馆聆听那段难忘的办学历史,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在鹿泉区烈士陵园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民族献身的英勇事迹和光荣历史,并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献上花篮,拭去石碑的尘灰,仰视英烈的不屈脊梁,感念壮怀激烈的英雄壮举,传承革命精神;在华北军政大学旧址、中央外事学校旧址,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心灵受到一次震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引岗精神运用到现实工作中去,不怕挫折、不怕困难,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精细化管理为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城市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鹿泉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开展党员党费集中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