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铮铮誓言 初心所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9:41.0  点击数:1970次

12月25日,我县组织县直机关预备党员到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正定县塔元庄进行参观,并进行了入党宣誓。

在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文字图片、视频和数据资料,全体人员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共河北省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触及灵魂,使参观人员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警醒。

1609467176345041794.bmp

正定县塔元庄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的地方,分别在2008年和2013年两次亲临塔元庄视察调研,并给予厚望。在塔元庄,大家认真参观了塔元庄的村容村貌、村委会、便民服务大厅、养老活动中心和村民中心文化长廊等,大家边走边看,感受着近几十年来塔元庄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村民们欣欣向荣的生活景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农村政策带来的喜人变化。

1609467219624078576.bmp

随后,60多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上,大家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用整齐洪亮的誓言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

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后一定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重点开展节前检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