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10:11:43.0  点击数:2074次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确保“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正常、有效开展,根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的批示要求,8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胜副市长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深入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对“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党建工作在线考核等相关方面在日常工作中需把握的原则和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

       与会同志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将上级党组织的政策规定和基层党组织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了对党务工作的具体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收获很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努力为公安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工作 石家庄市社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