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4:49.0  点击数:1990次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7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局系统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本支部和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支部组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从交流情况看,各支部严格按照六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充分动员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落实局党组要求,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学习相关书目,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使学习研讨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成为政治洗札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成为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认识,收到了良好效果,确保了学有所获。

培训会还对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平台”等各种途径持续抓好个人自学的效果延伸,进行了政策和业务讲解。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石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