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九五一台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1:40.0  点击数:2093次

9月25日,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按照总局、无线局统一安排,九五一台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九五一台慰问方案,由台党委书记、台长赵亚和同志带领台工会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李忠寿、于桂香等同志,发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发放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赵亚和台长转达了局分党组对老干部、老党员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和电台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交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他们对九五一台工作的意见建议,转达台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挂念和祝福。

老同志对党组织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对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看到70年发展的巨大变化,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的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他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国家及电台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570762821714064434.jpg

1570762844057026188.jpg

157076288079200715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职工大学教师支部“开展主题理论学习... 石家庄市商务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