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9:42.0  点击数:1993次

    10月22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以“践行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题,为全市公安机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建芬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占国到会指导。

    刘胜副市长指出,主题教育越深入,就越发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历史洞察之深邃、战略考量之重大,就越发深刻地感受到主题教育意义之不同以往、非比寻常,就越发深刻感受到公安机关初心使命之光荣、职责使命之重大。我们省会公安要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登攀”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开创新时代省会公安事业的新局面。

     刘胜副市长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警魂锻造、强化遵规守纪,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方向不偏,守住自己的政治灵魂和政治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坚守民本思想,常系爱民之情、常怀忧民之心、常行惠民之举,永葆人民公仆本色,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坚持立德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加强道德涵养、加强健康情趣培养,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坚决担当负责,弘扬担当精神、增强担当本领、全力担当作为,永葆苦干实干本色,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市公安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民警代表和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党课;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所、队、站领导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各地分会场聆听了党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广电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