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广电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16:08:54.0  点击数:2550次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要求,10月24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勋涛以《在开创广电工作新局面中体现“初心”与“使命”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广电新闻工作者》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广电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彬到会指导。

王勋涛从“守初心,要围绕中心,打造舆论强势、找差距,担使命,要面对挑战,迎难而上、抓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和广电台党委部署,10月23日,广电台班子成员及县级领导干部面向分管部门党员分别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1572941321993072582.jpg

157294132200806307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