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0:10:41.0  点击数:2163次

1576116596842064987.jpg

1576116596858087463.jpg

    12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局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联络员于少华出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赵俊芳就该馆的主题教育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对市图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高质量的、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会上,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国红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委成员对支部班子开展了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进行了批评。市图书馆馆长刘国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赵书记的讲话将进行专题研究,并认真抓好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图书馆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石家庄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 下一篇: